close

 

依然是賀文的東西
看標題就知道我超不會取名字啦哈哈哈(乾笑


大家、情人節快樂

 

 

 

  覺得悶。毫無理由地就這樣覺得。

 

  堂本剛支著左頰,右手有一下沒一下地點著滑鼠,覺得眼前的文字越來越渙散,好像一個字分身成兩個、三個…

 

  工作其實早就進行得差不多了,只是硬撐著不想睡。明明,沒有要幹麻。

 

  此時,疲勞的眼被某個標題吸引,點進去一看,是素人自拍的搞笑短片,他勉強認真看了開頭,然後──

 

  「扣」的一聲,下巴撞上桌面,剛驚醒,發現影片才跑了一半。

 

  不行了…再不睡會被睡眠之神處罰吧……

 

  剛揉了揉眼,起身走回房間,用力把自己摔上床,入睡。

 

  彷彿是才閉眼就被人強迫睜開,事實上也的確是被強迫睜開沒錯…一時之間眼睛睜不太開,他瞇著眼勉強看向打擾自己睡眠的傢伙……「光ちゃん?」又倒回床上,閉上眼。「怎麼會來?現在幾點了?」

 

  「四點。」光一坐在床沿,滿臉抱歉地回答。把原本撫在剛臉上的手收回,來剛家只是因為太久沒有見面,敵不過思念終究還是撐著疲勞的身體過來,看見剛的睡顏便覺得心都暖了起來,唯一沒有算計到的是自己剛從外面進門,手掌過於冰冷,於是把被自己撫摸的剛驚醒了。

 

  四點…他當然不會笨到以為是下午四點,所以也就是說自己才躺下一個小時,果然是才閉眼就被迫睜開。剛嘆了口氣,問道:「工作剛結束?餓嗎?」

 

  「不用忙,我馬上就回去了,只是來看看你。」

 

  「你不會笨到以為我會答應吧?」剛坐起身,一股寒意襲來讓他忍不住顫抖了下,將被子拉高,瞇開眼瞪著某個笨老頭。

 

  「…剛,我覺得你現在這樣瞇著眼又縮著身體比較像老頭…」早就訓練到對方不開口也能猜到他心裡話的光一熟練地吐嘈。

 

  「這是我們討論的重點嗎?」剛仍然瞇著眼,唇角笑出一股殺氣(?)

 

  「呃……」

 

  「快去拔隱形眼鏡洗澡睡覺,下午我會叫你起床,吃完飯再出門,別囉唆了,笨老頭,把握休息時間!今天有兩場公演不是嗎?」剛從棉被裡伸手,將光一推往浴室的方向。

 

  就是這樣,所以才想看剛一眼就離開,知道剛即使休假也會在家做一些編曲之類的工作,知道早上也是剛難得的休息時間所以才不想打擾,結果還是這樣…光一想著,明明很想嘆氣卻忍不住笑的自己,其實還是任性的吧。

 

  回過頭,光一抓住剛的手塞回棉被,輕笑:「好,好啦,我馬上去洗澡,你不用起來,我自己去拿衣服…」

 

  剛聽話地縮回棉被,呼,雖然二月了但是還是好冷。「光一さん、那你過來一下。」

 

  光一依言靠向床邊。

 

  「再過來一點再過來一點、低頭…」剛手冷不防勾住光一的脖子將他往下拉,輕輕吻上唇角。「嘛、雖然有點遲了,但是…情人節快樂,光一君。」

 

  光一愣了愣,慢半拍地想起四個小時前的昨天似乎是2月14日,難怪下午在帝劇好像看見很多包裝精美的…巧克力?

 

  微笑,回吻。

 

  情人節快樂,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