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18禁注意
本篇建議搭配任賢齊x莫文蔚合唱的《愛我愛我》服用。

 

 

 

  太久沒見面就會覺得不安,是不是每一對戀人的通病?

 

  剛捧著熱奶茶輕啜,想著。

 

  外頭正雪雨紛飛,彷彿也浸染了他的心情。站在落地窗前,左手輕刮映在上頭的,自己的倒影,是想做些什麼來撫平逐漸潮溼的心,卻好像更往下陷落。

 

  並不是擔心變心之類的問題,若對方在極度繁忙的SHOCK時期都能有體力出軌,他應該要感到佩服才是吧…

 

  是更深沉的,對現實的不安。

 

  「現實」二字甫浮上腦海,眼淚立即分泌,很快地墜落、融入不再冒出裊裊熱氣的奶茶裡,無聲無息。幾乎連淚痕也不留。

 

  他其實很幸福,很幸福。幸福到若是獨處太久,就會害怕「自己被深深愛著」這件事其實是虛幻一場。

 

  說著沒有在談戀愛的堂本剛、侃侃而談對戀愛沒有遐想的堂本剛;在舞台上說著最愛堂本光一的堂本剛、玩笑式的吻著看起來很不甘願的堂本光一,笑著接受眾人喝采的堂本剛;亦或是那好多個夜裡被堂本光一擁著入睡的堂本剛,被堂本光一吻遍過每一處的堂本剛──分明是戀愛中的,堂本剛。

 

  真假不能分辨,也沒有痕跡可循,所以太久沒有見面,就好像一切曾經歷過的都飄離了自己,自身也從自身飛離。什麼是真的呢?現在的心情是真的,而…電子鐘裡顯示再過一分鐘即將邁入屬於情人的日子也是真的。

 

  對他那無法明言的戀情毫無意義的節日吶……

 

  沒有可以改變什麼的空間,即使現下想著這些,睡一覺醒來心情恢復了也就拋諸腦後了,反正是多想無益的難題。視線再度聚焦在外頭紛飛的雪片上,想像自己也被雪片帶往遠方。

 

  忽然,雪景消失、萬家燈火消失、落地窗消失、染著美麗圖騰的窗簾消失,他的眼前一片黑暗,但眼皮卻烘著一掌溫暖。

 

  「情人節快樂。」

 

  咦…

 

  堂本剛微愕地感受熟悉的氣息貼上自己身後,然後,洩了氣似的將自己完全放倒在背後那個誘人的懷抱裡。

 

  堂本光一穩穩接住他,也不等他開口詢問,就解釋道:「那個…大家要我回來陪陪獨守空閨的老婆。」說著,神情微赧。

 

  知道大家是想休息才這麼說,也不停說著「明天可是情人節吶」,但是照做的自己實在是…私心不言自明。

 

  堂本剛瞭然地掩嘴輕笑,手碰上覆在眼皮上的手掌時,彷彿方才心底的積雪融了,從眼睛流出。

 

  我知道喲,不是因為別人說了什麼,而是因為你也想見我,在這個雪夜,在我凝視遠方想著你時,你也確實地,想著我…

 

  「那,我正在找會可愛地對著我笑、不會流淚的堂本剛先生,請問你找到他了嗎?」光一說。從觸碰到時就發現剛的眼與臉頰是濕潤的。或者早在開著車,看著窗外的雨雪交加時就猜到這個傢伙八成又在胡思亂想…事實證明,他提早結束排練果然是對的。

 

  光一將剛手中的熱奶茶空杯拿過,隨手放在矮櫃上,等待剛的回答。剛則拉回光一的手,壓在自己好不容易停止哭泣的眼睛上。光一阻斷了他眼前可能的光明,反而令他感到心安。

 

  「沒有。」他聲音輕軟,因為哭過而帶點鼻音。他輕閉雙眼,細長的睫毛刮過光一結著薄繭的手掌。「他被…烏拉山的惡龍劫走了。」

 

  光一一呆,覺得自己果然還是有點跟不上剛的思考。

 

  烏拉山的惡龍是什麼啦!

 

  想要把手拿開,卻被抓住。「這樣比較好…」

 

  光一於是將手合得更緊,不讓一絲光線透入剛的眼。

 

  「吶,光一…」

 

  「嗯?」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唷……」

 

  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甜言蜜語,光一怔住──但是為什麼呢?明明那麼的甜蜜又要用如此憂傷的口吻訴說?

 

  這麼想著,光一不顧剛的反對拔開手,把剛整個扳轉過來,吻上不安的漂亮唇瓣,唇貼著唇,低聲問:「怎麼了?」

 

  光一的氣息與他的相融,剛斂艷著水光的圓眼與光一帶著疲倦的細眸相對,啟口問道:「我們,真的能夠一直走下去嗎…」

 

  不只是KinKi Kids的身分。戀人的身分、家人的身分也都要牽著手走下去──我們,真的可以嗎?

 

  光一移開唇,有點困擾似的皺起眉,認真思索著什麼的表情讓他看起來呆愣愣的,可愛到讓剛暫時忘了壞心情,彎起嘴角笑了起來。然後在下一秒被惡狠狠吻住時嚇傻。

 

  炙熱的唇貼上,濕滑的舌一點也不溫柔地探入,舌頭被用力吸吮也其實很痛,快結束時光一還重重咬了一下他又麻又痛的唇瓣才移開,改而攻擊他敏感的耳後,一邊細細吻著他,一邊一路將他帶回臥房。

 

  重重跌到床上時腦中一片空白,好像連回應光一的吻都是憑著本能,明明從客廳到臥房才短短幾秒鐘,頸子、鎖骨上就全是光一蓄意烙印下的痕跡,除了麻癢之外還陣陣刺痛,完全就是卯足了全力在攻擊他…但完全不想阻止,隱隱約約之間好像知道光一為什麼要這樣,所以也奇異地覺得安心…

 

  光一撩起剛的T恤,剛迷濛著雙眼、對他的動作毫無招架之力的模樣讓他覺得──好想疼愛剛,又好想毀掉這樣的他…「剛…」他啟口喚道,聲音是低啞的。他嘴唇又動了動,做了個口形,然後手蓋住剛的雙眼,親吻剛的心口。

 

  我,愛,你……

 

  空著的手往下隔著睡褲沿著那昂揚著的線條或輕或重地劃著圓,隔靴搔癢的感覺讓剛難受地崩直了身體,覺得跟光一還不夠緊密,於是伸手緊緊抱住光一,連一絲縫隙也不想有。身體相契,體溫燒灼間,覺得自己就快毀滅在這樣的交纏之中。而讓他心中滿漲得更難受的,是光一的回答。

 

  沒有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是的,我們一定能夠一起走下去」,他只是說,他只是說……

 

  「我愛你。」

 

  即使有朝一日,那會讓我的世界全部崩毀,也會愛著你。

 

  但此刻崩毀的卻不是他的世界,而是光一殘存的理智。所以被狠狠地需索到深夜,一次又一次確認不需要透過言語就能夠傳遞的情感與保證,直到他全身虛軟無力也不記得自己是什麼時候昏睡過去為止。

 

  醒來時累到腦中也一陣空白,是花了點時間才想起來自己是誰叫什麼名字的那種累,然後第二個意識到的就是酸痛到讓他飆出髒話的整副身體。如果光一昨晚的失控是為了順便讓他忘記胡思亂想四個字怎麼寫,那還真是超成功…

 

  光一當然已經出門工作了,畢竟今天可是SHOCK初日…不能確認對方的身體狀況真的很不踏實,但想一想,無論光一好或不好都會造成他某種程度上的煩惱,如果好就表示自己比起光一真是虛到不得了,如果不好就得替光一擔心今天的公演狀況……可惡,不是才剛說不想的嗎怎麼又開始胡思亂想……

 

  試著動了動身體,但一動又讓他痛到差點生氣,果然不見面的不安是種煩惱,見了面的後果也是種絕妙的煩惱啊……

 

  動彈不得的堂本剛,無奈地瞪著窗外的雪景,長久地發起呆來。

 

 

 

--------

後記:

先來懺悔,寫這篇真的是超大的瓶頸。
第一次完全無法掌握走向,我腦中幻想的布條矇眼H、騎乘位完全沒出現,
然後竟然還有點沉重向......
說好的閃文勒、說好的激H勒!!!!!!!(敲自己)

都是因為我挑中的題材又是絕對無解的,因為他們就是不能公開,就是地下戀情嘛(毆)
所以阿光告訴Tsuyo「我愛你」,所以他們沒有繼續談所謂的承諾。
因為,他們沒有辦法正面地保證什麼,只能在現在說出我愛你
只能用「現在我在你身邊」,來對抗因為必須防得密實而顯得蕭然的,分離時的日子。
而光一其實是有察覺剛的不安全感的,所以他用激烈的方式告訴剛,他一直都在。
我是這麼想的,所以......
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呆)

所以,所以...有期待很甜的我開放拿雞蛋丟我
下次我再也不敢預告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