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比較特別www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首先,這是給予我自己的生日禮物,
也是感謝他們兩個給予我的,很多很多,勇氣、新的信念,更多的勇氣,之類的。
「軟弱是前進的動力」這句話是堂本剛曾經說過的。
我曾經因軟弱而放浪,而再從他們身上找回勇氣後,前進。
我想相信我是值得被愛的,我是有力量一再付出的。
這樣而已。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祝福我的軟弱與成長,祝我能夠成為更美好的人。
從別人身上得到,也付出予別人。

 

 

  醒來時一片黑暗,還以為是作了什麼不會醒的噩夢。原來是沒開燈啊…

 

  把床頭的燈打開後,剛起身倒了杯水慢慢地喝了起來。也許是睡前…嗯…水分消耗過多,才會忽然從在熟睡中渴醒。撇頭看著另一張熟睡中的俊臉,整個放鬆的表情,手還維持著方才抱著自己入睡的姿勢,臉上的神情就如同吃飽的貓一樣饜足。

 

  看著看著,忍不住就笑了出來。

 

  笑聲在安靜的空氣中震動,剛自己也感受到了,這是一把非常幸福的聲音。

 

  不過他還是迅速地收住笑。萬一吵醒這個這陣子都睡眠不足休息時間不夠吃的東西又不多的笨老頭就不好了…

 

  過去,也曾在黑暗中這樣看著光一。那時的他總是失眠,工作壓力大,又誰也不信任,那時,還不是戀人的光一幾乎天天都到他家陪伴著他──一來也許是真的怕他想不開,二來當時有在服藥抗壓的剛,身體狀況總是不佳,光一放不下心。

 

  不止一次地在剛耳邊重申:「我會保護你!」、「無論多困難,我會試著了解你,相信我。」而光一也真的做到了。他盡全力了解剛的病症,他的眼光總是膠著在剛身上、無論是剛的一舉一動,抑或只是一個眼波流轉,光一幾乎做到掌握剛的任何狀況,只要發現剛有不對的地方,他就盡量將工作都攬下。

 

  就如他所說的,要盡全力保護剛,他努力實踐。

 

  不愧是光一啊!向來、只要光一想,就沒有做不到的事。剛曾不止一次這樣讚嘆。光一不是會把事情掛在嘴上講的人,他只會盡力去做,無論遇上任何難題,都用行動來顛覆。

 

  也因此,那陣子的光一很累。剛看在眼裡,雖然心疼,竟然,又有一絲愉快…這個人,是為了我才這樣的。他是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相方,未來,也許會變成別人的獨一無二,但是此刻,他只為了我,這樣努力。於是,心裡萌生了重新面對一切的,一絲絲勇氣。

 

  光一的眼下有一層疲勞累積的暗影,甚至拉出了幾條滄桑的細紋…現在,與過去交疊。光一其實沒什麼改變,但在黑暗中想起過去的剛仔細比對,驀然驚覺當年的光一原來是如此的不快樂。

 

  現在的光一即使疲倦,臉上的神情卻滿漲著幸福的飽滿線條。

 

  而當年的光一啊,卻是那麼的疲憊、困頓不堪。

 

  人是不是總是要有個借鏡與比較,才能發覺自己原來有多幸福?如果不曾有傷心難堪,也許不會意識到快樂。剛俯下身,輕吻了光一的額頭。

 

  對不起啊光一,但我還是覺得開心。

 

  開心於你的不快樂、你的困頓與辛苦都是因我、為我,更開心於如今的我,終於能給你這樣歡愉的睡容。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