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被堂本阿光嚇了一大跳我還乖乖生賀文
我根本就是斗M最佳代表啦!!(號哭)

總之出道14周年恭喜啦!
竟然沒有夫妻倆一起來竟然沒有夫妻倆一起來.......(碎念)

 

 

 

  剛是渴醒的。

 

  摸索著下床找水喝,發現身旁的床位是空的,床的溫度更透露了他身旁的人仍沒有上床睡覺的事實。

 

  剛赤著腳緩步走出房間,空氣隱隱燥熱又帶點涼意,客廳裡被刻意調小的廝殺聲傳來,配合昏暗燈光釀成的詭異氣氛,讓他彷彿置身某段冒險旅程,不過毫不費力,他就找到了他專屬的「寶藏」。

 

  「睡不著?」

 

  「寶藏」聽見剛的聲音悚然一驚,手忙腳亂地尋找pass鍵,但畫面裡的殭屍更快一步衝向螢幕,血盆大口滴著混合血液的唾涎,擬真得讓人忍不住想抱怨…最後光一只來得及跳下沙發,遮擋住剛的視線。

 

  同時,音響裡傳來遊戲主人公的慘叫聲,等到剛取回眼睛自由,只能看見「再一次?」的字樣。

 

  「光一先生在玩色色的遊戲嗎?所以才趁我睡覺的時候玩?」剛的聲音帶著濃濃笑意。

 

  「才沒有玩什麼色色的遊戲……」光一揉揉雙眼,邊打呵欠邊問道:「吵醒你了嗎?」

 

  「沒有喔~我沒有被奇怪的呻吟聲吵醒呀。」剛的眼中也閃著惡作劇的光芒。

 

  光一終於受不了地以中指指節輕敲剛的額頭:「本來就不會有呻吟聲啦!」

 

  其實是因為最近拿到一款懸疑系的新遊戲,前陣子趁某天休假日打開看過內容後就知道是不能讓剛看見的內容,絕對會害剛好幾天都睡不好覺,所以才只在剛睡著或者出門時才拿出玩,沒想到玩得有點過火了,還是被剛看到,希望剛剛主人公被生吞的畫面沒有嚇到剛才好…

 

  「怎麼這個時間就醒來?」光一看著剛眼下疲勞的暗影,問道。

 

  「FuFuFu…大概是怕光一先生半夜自己玩乙女GAME太寂寞,所以起來查勤吧。」其實他真的什麼都沒看到,不過光聽那GAME OVER時淒厲的慘叫就大概猜得到光一為什麼躲躲藏藏,只是這讓他更想捉弄這個難得一見的緊張大師。

 

  「那…我很寂寞你要負責嗎?」光一危險地瞇起眼,在剛心裡都還來不及慘叫「玩過頭了」時,薄唇準確地攫住山形唇瓣,啃咬吸吮了起來。

 

  唔唔…忘記這個笨老頭到了晚上就會特別不受控制、這種吻法根本就是色氣模式全開啊……唔唔唔、要缺氧了啦……剛推了推光一,光一才意猶未盡地放開他。

 

  「別鬧啦!我想起來了我想起來了,我是口渴下床喝水啦!」可惡,這個傢伙就只會仗著體能好欺負人!剛用被吻得水汪汪的眼不滿地瞪了瞪笑得臉部線條都歪掉的光一。

 

  「喔~沒問題,你等一下可以喝……」

 

  換剛帶殺氣地瞪大眼打斷他的話:「堂本光一,你不要說會讓我不想讓你上床的話喔!」

 

  光一爆出一陣大笑:「…我去幫你倒水。」

 

  「我自己去倒就好啦,你快點去睡!」逕自往廚房的方向走。

 

  「不要啦,剛~我們一起睡。」某隻貓屬性的大型動物自動黏上去。

 

  「剛剛我先睡的時候你就沒有想要一起睡啊,你這個負心漢!我才不是你隨隨便便就能哄得住的女人!」

 

  「…那不用哄的用吻的好了。」

 

  「才不要,你越吻我只會越渴而……已……」發現自己好像講了奇怪的話,剛怔住,回頭,果然看見某個黏在他身後被他拖著走的老頭神情微妙。

 

  「剛…」扁扁的聲音是拼命忍笑的結果。

 

  剛一瞬間臉紅到耳根去。最可怕的是這樣一說,好像身體就比腦袋要早一步記起了那些羞恥的需要,背後那具身體的體溫好像也變得更加高溫、更加鮮明了起來,想想,好像也的確是好一陣子沒有……「啊啊啊都是你害的啦!」剛喊著,雙手拼命拍打發熱的臉降溫。

 

  「剛さん你需要的不是水,是我吧?」看剛害羞到都快要燒起來了,光一故意一臉跩跩地搞笑道。

 

  「笨老頭!」剛如預期地被他逗笑,倒了杯水慢慢喝完後,臉才降溫了下來,然後認命似的反身雙手勾住光一的後頸,兩人的距離瞬間拉得更近:「那…光一さん,如果我說是的話,你打算怎麼做?」

 

  「……回房間吧!」

 

  「嗯…FuFu……」

 

 

 

--------------

差點脫軌變成H文,嚇屎我
才不要在都是蟲蟲滿天飛的情況下寫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