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賀文~這大概只有台灣人才知道為什麼(笑)
結婚九周年快樂XDDDDDD


最近只寫得出清水文XDDDD所以真的只有這樣(爆)

 

 

 

 

  悠閒地晃入電視台,與一路上遇見的工作人員打招呼,很輕鬆自在地。

 

  然後,找到自己的樂屋……堂本……啊、錯了,是剛。所以再往前走幾步,打開門。

 

  「おはよう。」把身後那個只能算是騙人的門關上,隨口跟在室內也堅持戴著帽子的老頭打招呼。

 

  光一回以一個感覺像是剛從地獄爬上來的低沉單音。

 

  然後,各自看報紙、整理服裝。

 

  一邊對著鏡子抓頭髮,忽然像是想起什麼,剛從包包裡拿出一盒三明治放到光一桌上。

 

  光一眼睛盯著報紙頭也不抬,手爬上桌面摸了兩下找到盒子,拿過來,打開,吃了起來。

 

  「好吃嗎?」抓完頭髮開始調整身上配件,隨口問道。

 

  「唔唔…」嘴裡塞滿吐司生菜和火腿的光一哼了兩聲當作回答,好不容易將滿嘴食物吞下,「你最近有好好休息嗎?看起來很累。」

 

  剛停下手邊的動作…我打進門來還沒看過你抬頭呀!你是用哪隻眼睛看見我很累啊光一先生?然後掩起嘴FuFu笑了起來。「嘛,最近是比較累,好像在魚缸裡看見自己的倒影就不斷橫衝直撞,最後累垮自己的鬥魚一樣。」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累。

 

  光一點點頭,再度埋首報紙。「車子開久了也需要加油喔。」

 

  「魚缸要定時換水。」

 

  「進廠保養也很重要。」

 

  剛點頭同意。「說的沒錯。」

 

  正好看完一則短聞的光一抬頭,與剛四目相對,一起笑了起來。

 

  「我們在說什麼啊!」

 

  剛掩嘴笑著。「完~全~不知道。」

 

  光一放下報紙。挪動到剛的身旁攬住剛。「不過你啊,不要再過度勞累了。前陣子不是流鼻血了嗎?」

 

  啊~果然被提起了。不過才不想被工作狂說自己過度勞累啊…「你自己也是啦,工作狂!」

 

  「我最近休假耶!」

 

  「神氣什麼,我也可以休假的呀!」不服輸地挺起身子。

 

  不是這個問題吧…光一輕掃剛的肩膀,惹來剛一陣笑。

 

  「不過啊~什麼時候我們兩個可以一起休個假呢?」剛忽然又道。

 

  光一認真想了想,「我在SHOCK的時候你在休假,我休假時你在Solo,等到你Solo結束,我們就得進行KinKi的行程了耶…」

 

  「吶吶光一…為什麼沒有一個企劃是KinKi一起休假呢?我們一起休假的話,也算是KinKi的活動耶!」

 

  兩個人一起就是KinKi這沒有錯啦…可是放假和工作意義完全不同啊…

 

  「不然一起放假作出兩個人的專輯?」剛微微側開身子,抬眸看著光一,眼中閃著狡黠的光芒。

 

  向來對仰頭睜著眼看自己的剛最沒輒,戀人又靠自己這麼近,呼出的氣息彷彿無聲的邀請,纏繞、缱綣…光一忍不住低下頭輕啄那微翹的唇。「剛,演唱會是最近?」

 

  「嗯…」距離太近,近到隨時都可以給彼此一個吻,光一的聲音又那麼地……刮搔人心,讓他有點心猿意馬了起來。「我說你啊、你是故意的吧?」

 

  「故意?」光一呆呆複述。

 

  剛轉身將光一推倒,跨坐在光一腰上,輕笑了起來。

 

  「那……算是我故意的好了…光ちゃん,待會一起回家?」

 

 

 

 

 

---------

發現變成亂碼,重貼XD

順便記錄一下~其實,我原本想要寫默劇。
覺得能夠做在彼此身邊不用講半句話也不覺得尷尬
那樣的關係,很幸福。

不過失敗了XDDDDD一定是他們自己太愛講話不關我的事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