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補貼過來XD

 

光剛架空衍生。

 

 

  三弦琴聲叮叮咚咚,伴著游女低低的吟唱聲,不知從哪個房裡傳來的喘息聲與淫靡呻吟聲隱隱約約,空氣裡夾帶淡淡的異香,嚴重擾亂剛的思緒。

 

  「在那兒呢?」

 

  長廊另一頭,幾個女孩脆聲喃道,原本打算繼續往前走的剛聞聲嚇了一跳,連忙縮回身體躲在角落,眼看游女們越來越靠近這頭,剛左顧右盼,尋找另一個可能的逃生路線。

 

  「堂本少爺?」

 

  一名女孩這麼喊道,剛渾身一震,還以為被發現了,緊接著,另外幾名女孩也跟著喊起他名字,他抿緊嘴──

 

  一旦答應,今晚就完了!

 

  但,游女們踩在木板上的沉重聲響越來越靠近他的位置,剛閉了閉眼,絕望地想該不會今晚真的得在這裡隨便挑個人睡了……忽地、眼角餘光瞄見身後一扇不起眼的門隱藏在暗處,剛不及細想,如釋重負地衝上前打開那扇門、再連忙將門關起,門上無栓,剛只好往內室躲。

 

  「誰!」

 

  房間深處,有人抑聲喝問道。

 

  這聲音……是個男人!

 

  剛愣了愣──該不會、打擾了別人『辦事』了吧?

 

  房裡傳來打火石的聲響,隨即橘紅的燭火照亮室內,剛直覺往房裡看,桌邊,坐著一位貌美的花魁。

 

  「你來這裡做什麼?」

 

  花魁啟唇又問。

 

  分明是男人的聲音,但那美艷的妝容……

 

  剛傻楞楞地眨眨眼,問道:「你是男人嗎?」

 

  花魁挑眉,正想說些什麼,門外傳來喧鬧聲,剛一驚,連忙往他桌底下躲:「拜託、別讓她們知道我在這兒,一下子就好,讓我打擾一下……」還掀開桌巾一角慌忙用氣音對他說。

 

  「等等、這裡是……」

 

  「啊啊,不可能在這裡吧!我們還是快走,別讓媽媽知道我們到這兒來了。」

 

  門外,遊女細聲嚷道。

 

  確定腳步聲走遠,花魁靜靜地對桌底道:「人都走了。」

 

  桌底的男人從另一頭爬出來,靦腆地對他傻笑:「謝謝。」

 

  花魁拿起桌上茶杯倒了杯茶推過去,而後撩開和服下擺,無視剛驚恐的眼神大辣辣翹起腳:「坐吧!」

 

  「你、你你……」

 

  「不想坐,站著也行。」花魁聳聳肩,撕破的外袍就從肩上滑落下來,剛這才發現,花魁的臉上還帶著傷,嘴角破了皮沾染著乾涸成黑色的血。

 

  「你……傷口怎麼不處理?」

 

  花魁眼神閃爍了下,道:「反正還會再增加,不管它也不要緊。說你自己吧!剛才門外那些都是這裡品質最好最堪用的貨色,你做什麼不……」

 

  「噗!」

 

  「哇、你這個髒鬼在做什麼?!」花魁從椅子上跳起來,可惜來不及解救殘破的外袍,如今空具華麗的布質,不怎麼穿得住便罷了,還被茶噴得濕搭搭。

 

  「咳咳、誰叫你這樣形容那些姑娘……有人這樣講話的嗎?」什麼堪用不堪用的……這人的美貌讓他第一印象極好,但講起話來、粗魯的舉止簡直令人幻滅!

 

  花魁「嘖」了一聲,不把他的指責放在心上,把報銷的外袍脫下來丟在地上,嘴裡抱怨:「我只剩這件衣服,沒得替換欸!」

 

  「那你就不要穿好了。」剛沒好氣地回嘴。

 

  「不穿是比較舒服,但在這種地方不穿衣服不論男女都很危險。」花魁就事論事地應道。

 

  「……你這人有沒有羞恥心?」剛傻眼,半晌才擠出一句話。

 

  「叫人家不穿衣服的人有資格討論羞恥心嗎?」

 

  「我……」

 

  剛一陣心虛,心虛過後恍然驚覺自己居然在跟一個陌生人──而且是身分不明、性別不明的陌生人吵架!

 

  「不對、差點被你蒙混過去,你說傷口會再增加是什麼意思?你是誰?一個男人為什麼會在這個地方、還穿這樣?你欠人家錢?還是被騙?這遊廓也賣男人嗎?小井明明說……」

 

  「──停!」問題已經成了碎念,花魁忍無可忍地制止,「問題太多了。」

 

  「啊,是嗎?」剛無辜地對上花魁瞇起的眼,動作自然地又替自己倒了杯茶:「不好意思,我口真的好渴,這茶──」

 

  花魁默默瞪著剛喝茶的舉動,在他即將乾盡整杯茶時,終於似投降又似嘆息地啟唇道:「下了春藥。」

 

  「鏘」的一聲,剛手上的杯子摔成粉屑。

 

  「你說什麼?!」

 

  「……所以別喝了。」花魁又道:「嚴格來說,騙了人的是我,在昨天以前他們都以為我是女人,花大把心血栽培我,最後發現是個不願乖乖就範的男人,就算下藥,也要把本撈回來才滿意,這茶是給我的。」

 

  剛嚇得傻傻嘴一張又闔上,最不妙的是、嘴裡還真比喝了第二杯茶之前更乾了,這個粗魯花魁要沒騙人,他守了大半晚的貞操是不是不保了?!

 

  「那你剛剛還倒、」

 

  剛氣得鼓起雙頰,還沒來得及興師問罪,房門被粗魯地推開,他躲了半個晚上的老嬤嬤喊著:「堂本……呀!堂本少爺,您怎麼往這兒來了?」

 

  剛雙肩一縮,回眸瞪著門口,思索脫身之策。

 

  他第一次代替家族出來談生意,那些叔叔伯伯聽說他第一次上這淫遊處,說什麼也要他「試一試」,還事先替他付了大筆錢,說是長輩的一點「心意」,他當面推不掉,當然只能躲!

 

  「姑娘們都在找您呢,堂本少爺,若您不滿意,我再找……」

 

  見老嬤說著就回頭要叫人,剛想也不想喊道:「他!」

 

  「欸?」

 

  「哈?」

 

  驚呼聲分別來自門口的老嬤嬤和他身後的花魁,但他已經口乾舌燥渾身發熱,再不思法脫身,他半個晚上的堅持就功虧一簣了啊。

 

 

 

  「我就要他了,幫我回絕其他姑娘!」

 

 

 

 

 

 

 

----------------------------------

 

我沒有掉東西,不用幫我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