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是這樣的,在這邊留言的同好也好、私下來信的人也好,加起來終於破十個人詢問所以來開再版登記。

抱歉的是,這次的再版只能趁我7/28~8/14回台灣時處理,我也不希望多印造成麻煩XD||

所以採預先匯款登記制,登記時間即日起至7/29中午12點截止。

 

登記辦法:

確定要購買的同好,請至http://blog.yam.com/chenyeh/article/39273246 觀看匯款資訊

密碼就是竹馬紀念日0815。

匯款後,照著文章內指示的寄信給我,收到確認款項的回信就是成功。海外請來信討論。

 

另外,我大約會是7/29下午~7/30這兩天回信確認款項是否無誤,但來信後我會先回信表示收到

如果兩天內沒有收到我的回信就是寄丟,麻煩再跟我連絡一次。

(也請大家那兩天密切注意信箱XD,真的很不好意思這麼趕,但我在台灣的時間有限,能盡快處理好就盡快

否則等我又出國就來不及了XDDD|||)

 

動物性本能本部落格有全部試閱,書裡面另收錄一篇沒有公開過的番外。

書本價格為台幣200元,郵資另計(請見匯款資訊頁面)。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在底下留言,要注意的是如果要私密留言請先登入痞克帳號,

否則就算我回覆你也看不到喔XD

 

 

附上繪師Livy製作的宣傳圖(封面也就大概長這樣啦其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